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

火鍋.夜 @ 喜鍋 海鮮‧火鍋‧小廚 (旺角)

終於感受到一個比較冷的冬天了,這個晚上眾人決定吃火鍋去。

 

醬料費是每位 $ 10


 

是晚的餐牌是這前後兩頁皆印刷密麻麻的點菜紙

 

我們選擇了 潮州胡椒牛腩鍋 作為火鍋的開始,湯底有甚麼的好料,就如圖片吧 !

 

一人一件的 燒汁金菇肥牛卷  $ 58 ,是小食要立刻吃,味道不過不失。

 

 火鍋配料の手打鯪魚丸  $ 48

鯪魚肉是一種喜歡便喜歡,不喜歡的通常是怕它有細刺骨及魚腥味,這兒的手打鯪魚丸卻可以令不喜歡吃鯪魚的朋友也可接受;鯪魚肉裏包含多樣可辟腥的果皮碎、蝦米碎、青蔥碎等等,灼熟後更爽口彈牙。

 

 火鍋配料の牛魔皇塔  $398

份量十足,一個塔的價錢已包括兩碟細的牛肉片及一客牛肉粒 , 頂層 : 降霜手切肥牛粒 ; 中層 : 手切本地牛頸脊 ; 底層 : 安格斯牛頸脊 。 無論是喜歡吃本地牛的牛味濃郁或是安格斯的油花軟滑細緻,一個塔可滿足整檯的人。

 

火鍋配料金菇  $ 28

 

 火鍋配料の自製唧唧魚麵  $ 38


 

送上來才知道是鯪魚麵, 鯪魚做的魚麵倒是第一次吃,口感會比做手打丸的腍一些,但同樣是好吃。

 

六位用,平均每位的支出是 $ 300 也不需要已包含 醬料費、湯底、火鍋配料、飲品、加一服務費。

 

如此抵吃兼食材不差,難怪全場爆滿,walk - in 客也未能享用。





喜鍋 海鮮‧火鍋‧小廚
香港旺角上海街 428 號地舖 
Tel : 2766 1378
星期一至日: 18 : 00 - 03 : 00
平均消費 : $ 300 以上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