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

【活動邀約】地中海式的聖誕派對 @ MedOven (灣仔)

應邀參加今年的第一個聖誕派對,是 地中海式 的 聖誕派對;多國的醫學界不是已經肯定,地中海式飲食是當代最健康的飲食形態嗎 ?


 

主打地中海美食的 MedOven,已經在灣仔 Brim 28 開了新分店。

 

開放式廚房雖小,勝在五臟俱全。


 

 麵包全由自家工場每天新鮮製造

 

MedOven 一向有為 Animals Asia Foundation 亞洲動物基金會(http://www.animalsasia.org/籌款,

 

凡選購 MedOven Organic Christmas Hampers 2016,所購買款項裏的 30 % 將用於拯救月熊。

 

 自家製乳酪特飲、地中海檸檬特飲,各 $ 25

 

適合 20 人的迷你自助餐,價錢最底由 $ 1688 起 ,已包括運送服務,即是每位最底價格 $ 84.40。  迷你自助餐裏究竟有甚麼地中海美食 ?  今次是以 $ 2828 套餐 ( 即每位 $ 141.40 ) 為例向各位介紹一下 :

 

地中海芝士沙律 ( 800 gram )

以橄欖、三色燈籠椒、青瓜、菲達羊奶芝士、車厘茄作配搭,混上橄欖油和黑椒碎後,清新得來又極之香口。

 

 怡神乳酪青瓜絲  ( 400 gram )

若然沒有吃過原味乳酪,通常會覺得它很酸,加進青瓜絲反而能增加清爽,變得酸醒胃。

 

蕃茄蓉燒汁烤雞  ( 880 gram )

蕃茄蓉燒汁烤雞 是可以配 彼德包 來吃,烤雞件軟身帶汁,混進味道酸香的蕃茄蓉燒汁,用 彼德包 來蘸醬吃也是不錯的選擇,爽口又開胃。

 

 蕃茄蓉燒汁牛肉 Roller  ( 880 gram )

 

個人覺得這個味道會更適合本人,牛肉的羶香是超吸引,肉質不會實,配上蕃茄蓉燒汁更是一絕。

 

塞浦路斯素盤  ( 800 gram )

又一道充斥著清新口味的美食,全部都是橄欖、三色燈籠椒、芝士等等顏色繽紛的蔬果,經橄欖油、海鹽焗製,美味可以是這般簡單。

 

 焗免治牛肉茄子批  ( 1 Kg )

一上檯便香噴噴,芝士一拉便眾人嘩然,口還沒吃,眼睛已盡飽眼福;茄子跟免治牛肉焗成批,層層疊疊的情況就似千層麵,不過茄子焗腍後會比寬麵更為軟滑,喜歡的可以配乳酪汁。

 

 牛肉帆船薄餅 X 2

 

 帆船雞肉薄餅 X 3

 

 帆船素薄餅 X 3

薄餅以帆船包 Pide bread 作為造型,再鋪上需要的餡料在帆船包面,由於粉糰加了原味乳酪,麵包口感柔軟實,就連冷掉後的帆船薄餅也不會硬起來不好吃。

 

地中海蛋糕 ( 20 塊 )

異常濕潤的好味朱古力蛋糕,甜度不算高,最適合與下圖的 聖誕暖暖香料酒 同用;

 

冬日暖甜酒  Mulled Wine X 3 bts

在冷天裏喝著暖暖的紅酒,有丁香、玉桂的香氣在酒裏伴隨著,捧在手心裏暖和,喝進肚子裏溫暖全身。








MedOven  (  灣仔 )
香港灣仔港灣道 28 號灣景中心 Brim 28 九號舖
Tel : 2887 13989880 8857 (Whatsapp)
星期一至星期日 :  08 : 00 - 22 : 00 ( 截單時間 :  21 : 30 )
均消費 : $ 100 - $ 300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